close
快被Sony的小屁屁氣死了!一天到晚接觸不良害我不能聽音樂不能用USB!!!
好歹也是W系列的(火)現在照片不能上傳很火大(無奈)
噢噢ˊˊ今天是回女中的日子!阿我的本命色終於回來了好感動!
你知道整整快兩個月都與黑色為伍都要哭了ˊˋ
阿阿看到小SHOW沒變胖很窩心
看到Penny活得很好也很開心
唉唉
三年級不要養成喝飲料的壞習慣呀孩子們!!!(點頭)
我們班有12個台大的說好厲害呀呀XDD
成大很棒但就是男生多了一點啦(無奈)請不要再說我很多人追那種話
因為事情不會這麼簡單(誤)
要等我先克服恐男呀(煙)不過話說大學聯誼類的活動好像很多
但是我的必修也好多
唉唉
都沒有心理準備這樣

還是女中的寶貝最窩心XD
話說芙撈為什麼會當選那個學妹票選的最火紅蝦米東東的
誰可以來解釋一下=   =
嘿Penny就是你!
快給芙撈解釋XDD
302很棒呀呀~~你們一定可以考得比我們更好的!加油呀!
有什麼事打我手機都會回應你們的
但是禁止問奇怪的事XDD

其實我沒有瘦很多這樣ˊˋ
芙撈好怕胖子會被成大討厭(逃)
阿我被害妄想症這樣
芙撈要好好學好跟學長姐的應對進退呀
都不知道要怎麼聊天比較好
噢我想當什麼球隊經理,最好是足球的呀呀~~
小昭和阿巾都被邀去當球隊經理了好棒ˊˋ
我其實只是想看足球啦,世界上最優雅的運動了我說
找小玻一起去看好了!<( ̄︶ ̄)>
但其實可能沒有時間阿....必修大概就忙死我了
就不是個英文很棒的人呀芙撈

明天想去阿昏家過夜︿( ̄︶ ̄)︿
他們家的人都好樂觀呀呀
而且全殺殺大正咩也要去
請大家加入我們~~~
芙撈好想302的大家唷
尤其是增乃勤
你到底為什麼不回來呀榜首(指)噢我知道你要打工XD
芙撈今天看到李韓愈都要大哭了我說
請一定要到台南來找我們玩
還有不是說要請客嗎?xD
.
.
.
.
.
持續和Sony小屁屁奮鬥中....可惡都沒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