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don't know if it is a dream. I just know that I wasn't that little young girl anymore."







終於再度啟用自己的Blog了!

FB的魔咒果然驚人  現在換我每天要J離開FB別再種花了(笑)
貝貝也說我幹什麼不寫美食札記了XD  唉呀

還是歸咎一個"懶"字

人懶了  連心都懶了 

如果真要用一個字來形容自己的2010的話

真的只有一個"懶"字可言!!!

這幾天突然可怕的發覺到
我的大二生活有一半
都沒有任何紀錄
懶得書寫自己的生活  真的好可怕

2011  花想要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

好怕當自己回頭看的時候
什麼都沒有剩下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哈哈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

自己真的很不喜歡這種被迫要長大的感覺


前幾個禮拜
弟弟的同班同學   選擇跳樓來結束自己年輕的生命

聽說  他是個很開朗活潑的孩子

媽媽在電話另一頭這樣惋惜的說著



這幾個月

身邊人事物  開始以一種幾乎失控的方式在運轉著

我卻一直遠遠的旁觀著  感受很深卻無法說些什麼
(可憐的J就只能無奈的被我遷怒)

立場。
我知道一個體貼的旁觀者是該知道自己不該跟誰說些什麼什麼
冠冕堂皇一點說
是經驗無法言傳  讓局中者去體驗他自己生命想給他的東西
自私ㄧ點來說
是明哲保身

看了太多 聽了太多
才知道保持距離  才真的以測安全

友情的真諦  我們國小就會唱的歌裡寫得清楚明白
卻說易行難

還好
花花在每次不禁打起寒顫時   還會想到那些永遠都會在困難時義氣相挺的朋友們

 

有些人性是難以解釋  有些變故令人難以釋懷
前兩天
我無法迎接2011的爺爺 
他靜悄悄的去了天堂

我們誰也沒有想到  生命的消逝  會這麼的快速這麼的無法控制這麼的無能為力


生命無常。


總是要到真正的無常如此貼近
才知道對於要珍惜的人們和事物


自己的付出永遠都不夠。






對於愛和相愛

學習著卻還是不斷受傷

還好我們都知道
溝通永遠都不夠。

一年來
花兒總覺得自己還不行也還不夠

還好我們
一直都在對方身邊





2010整年的累積下來
真的不禁對很多事情感到厭倦了

好像沒有對自己的幸福做過任何努力  為自己的未來努力提昇自己

好像一直在為別人做些什麼
卻他媽媽樂的吃力不討好還要被擺臉色

當然很開心可以更進一步喜歡系上的很多人


但你知道
如果開心就算了
總是有那麼幾個  老是愛擺臉色好像別人整天都很閒他最忙別人不幫忙好像欠他一千萬的感覺但那明明是你的工作
真的滿夭壽的= =
一旦開始對某個人不爽 
花會自然的開始不喜歡這個人  對這個人整體改觀
然後我會痛恨這種開始不就事論事的自己媽呀



好羨慕湯米哥的悠閒生活


懷念那些可以自我磨練的日子 

可以喜歡每個身邊的人的日子。




以上弄得好像今年都沒好事一樣(不過十九歲什麼不多真的是衰事不爽事特多)
2010年還是有很多值得開心的事唷(大燦)(一掃陰霾)

某些活動讓我成長很多:)))  很謝謝所有當時陪著我的人

原本以為是衰事的事  事實上讓我徹底看清了某些人  還好上帝讓我遇到了

2010曾經很大低潮過  不過真的讓花整個視野ㄆㄧㄚ的一聲變得大了好多  可以看煙火夜景view很好(誤)

開始養成看部落格的好習慣(當然是別人的)    哈哈  好喜歡某些部落客的生活  然後也會檢視自己的感覺很棒!

挖掘了很多好吃的店家哈哈哈  以後再跟大家分享(祕)XD


感覺2010是一個播種的一年
種下了很多想法和期許
雖然感覺什麼也沒有達到  卻也得到了很多不一樣的視野和角度

希望2011可以看得更遠更廣

哈哈
日本人都會在新年用毛筆寫下對一整年的期許唷

花花對2011的期許是



"自我磨練"




希望2011幸福快樂!!可以達成所有目標!!!!

看到這篇文章的也是唷XDD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