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92.JPG  

估得摸尼  里斯以絲花花!(注意:本篇文章照片皆未修圖  由於光線會較暗淡唷)

這次要小小推薦一下的是這家台南似乎滿有名(?)的藝術轉角餐廳

據說是也是強大的東東集團旗下的!(口袋名單裡還有很多東東集團餐廳沒有吃XD)

 

 

他們家在每個假日都會推出早餐吧   約119吃到飽(室內119 室外99)唷!(就是把飛XD)

如果吃不起飯店早餐把飛  其實可以來試試藝術轉角

可能沒有超級多的菜色  但這個價錢絕對會讓你覺得很滿足!

還有  他真的就是早餐!因為他們的提供時間大概是從7點多到十點多左右

十分適合假日仍然可以早起的健康早鳥們(所以我是拼了命爬起來吃的!<誤>)

IMG_1387.JPG  

(上圖未修片  所以燈光不好大家請見諒> <)

老實說花花是一個極不愛生菜的人

全世界大概只有Jamy's(請見文末)的生菜可以征服我

所以即使味蕾告訴我藝術轉角的蔬菜超級新鮮   我還是無法接受生菜押押押(逃)

我上輩子應該是獅子老虎這種帥氣的肉食動物(安慰)

但如果是生菜控有如兔子馬兒  

這裡有新鮮的蔬菜沙拉隨你吃到飽!!! 而且還有各式淋醬乎你選!

(上圖是優格醬  很健康沒有什麼糖  自然的酸味還滿不錯)

IMG_1393.JPG  

插一張他們家的天花板

因為下面已經坐滿人了實在拍起來不美觀

圖片較暗是因為其實那時才8點多左右吧

他們家座位不少  但其實也算不上多  所以基本上八點多以後人潮就會湧入了呀=口=

(所以坐到爽吃到爽最好就是七點多到   他們超佛心不趕人的)

重點都寫這麼大了!還不快記下來!

IMG_1388.JPG  

再來是我大概吃了兩三碗的義大利麵

他的麵條完全不輸外面賣的義大利麵呀!!不硬卻Q彈

再來可能是因為也要顧慮到素食用餐者選餐的多樣化   所以這道義大利麵的口味比較清淡

(因為沒有蒜頭跟一些辛香料  只有九層塔) 但九層塔的口味超清爽的!!當早餐剛好不油不膩!!

IMG_1389.JPG  

再來就是肉食動物如我加點的39元肉肉盤(亂取名子)

裡面有培根跟德式香腸

下面的菇菇好像不是每次都會一樣  所以這次剛好很幸運是我愛吃的杏煲菇

有一件是我真的是要大呼東東集團真的很照顧台南鄉親有夠有誠意

 

 

那個培根簡直煎到很夢幻的好吃度壓!!!!!!!!!!!!!!!!!!!!!

 

 

他是培根!我們天天幾乎早餐都會吃到的培根!(激動)

他居然就是把他煎到無敵的恰恰好焦度!(再次激動)

也許觀眾你無法理解我的感動   但真的你點來吃就知道了(掩面)  我很在意培根他的焦度和出油度的(龜毛)

IMG_1391.JPG  

再來是他們家都看起來無敵健康的手工麵包   別懷疑  以上除了肉肉盤

其他都是你交了119就隨便你吃的!!

下面是巧克力麵包   內餡是稍稍帶苦的巧克力

麵皮不會有放了過多加工食品的蓬鬆感或香氣異常  吃起來很像Jamy's的手工麵包(但是還是Jamy's無敵XD)

香氣是淡淡的  口感會告訴你他很天然

右邊應該是五穀麵包

基本上害怕奇怪天然食物者如我  最怕就是人家把中藥加到甜食裡了

但他們家的麵包好神奇

吃起來一點都不突兀! 

我對麵包沒有研究  但我覺得放這樣的麵包真的滿有誠意的

IMG_1390.JPG  

再來就是我一定要大推的玉米濃湯

我覺得某些賣150多台幣的義大利麵館的濃湯都差他一大截!!!!!!

(有些賣很貴的可能也比不上)

你知道

濃湯要好喝

其實就是真 材 實 料

他們家的太白粉感真的很低很低  玉米超多的不怕你喝  裡面還有實體的馬鈴薯!!

(被沒馬鈴薯的濃湯欺凌太久)

口感整個很到位   我大概前後喝了快6杯吧(小聲)

 

話說你知道花花還是個少女待嫁心(?)

拿著相機到處拍真的太害羞

所以在此只好空口說一下白話

 

飲料(當時去約6種冷熱飲隨你喝)

我覺得美式淡咖啡不錯  不苦不澀  旁邊也有奶精和糖讓你加

但鮮奶茶味道太淡要加強

他們家的健康熱茶很推薦喝  例如雷公根茶

因為平常很少喝到   而且早晨喝茶真的滿不錯的

 

其它主食

主食大概就是義大利麵  粥(還有很多粥的小菜)  小饅頭  跟麵包

義大利麵和麵包上面介紹過囉囉   再來我很推粥跟小饅頭

粥真的就是真材實料  不是那種找不到米的粥

他們家的粥是用一些特別的食材熬出來的  有點鹹味  但剛好可以再配一些小菜

小饅頭的話甜味和札實度都很不錯

 

周邊環境

周圍很適合吃超飽然後順便去走一走

樹蔭很夠環境很有綠意

很適合情侶的假日早晨約會或夫妻假日早上來享受一下

很健康也可以開啟一個美好的假日早晨

 

 

好吧  真的很抱歉照片這麼不吸引人XDD

因為老家沒有繪圖軟體(電腦也跑不太動...)

所以大家將就看著先> <

祝大家每個假日都有美好的開始

 

 

 

 

店家訊息

店家名稱:府城藝術轉角餐廳

訂位電話:06-2133355 (小提醒:假日的早餐是沒有訂位服務的唷!這個花花幫大家問過了)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77號(在忠烈祠旁邊而已唷  很好找)

 相關連結:http://artcorner.dondom.com.tw/

價格:室外99元  室內119元  即可享用所有餐廳內的早餐餐點

附上早餐的網址給大家參考 http://artcorner.dondom.com.tw/corner_meal_b5.html

 

補充:

一進去基本上就是交錢換餐具唷~所以你會拿著你的餐具趴趴走去夾菜:)))

感覺就是把飛但是是小一號的~~

 

 

延伸閱讀

台南Jamy's潛艇堡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