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就是所謂的燙髮中的芙撈兒
沒錯我去弄頭髮了!!!再這麼醜下去我會撞強XD

不過話說過程頗辛苦的


可怕的烘髮中照片(點頭)非常醜XD

今天還買了英諾華咖啡雙色的雙週拋,超超超出乎我意料的便宜!!一中三能只有250!!(感動)

有點失焦=   =....不過顏色很美吧!芙撈很自豪自己戴起都沒有突兀感(得意)


今天弄頭髮弄了四個小時這樣.....真是感謝ps9的Niki老師!!

基本上燙出來跟以前有點像,但是芙撈個人覺得這次比較成熟
回程的路上遇到曾迺芩了!!他是第一個二班看到的人說....真是太奸詐了!!我本來不想讓大家看到這樣XD

所以沒有成品照片呀!想看請約我出去(厚臉皮)

-------------------------

今天燙頭髮的時候整個人嚴重昏昏欲睡,唉唉!我其實繼續著失眠的狀態,老天一定是把我的睡蟲吃掉了!!
所以沒化妝整個人跟鬼一樣(歎)我何嘗不想用健康的肌膚示人,而不是厚厚的蜜粉

為了不要睡著,我很認真的看電視上的MJ專題報導
心理醫生說他有彼得潘症候群及醜陋恐懼症
看著看著,我突然覺得我也有耶.....
我不想長大,收集很多玩具
永遠覺得自己不夠美麗,永遠都好胖(哭)

不!!!!我討厭醜醜!!!!!!


anyway
我害怕自己會醜到無地自容這樣(笑)


還有,回程的公車上,累爆的芙撈遇到了前男友+前男友的前(N次方)女友

這是怎樣啦
當下有很衰小的感覺........

我到現在還夠怕男生的(連打給PS9,接電話是男的,我都想掛)唉唉
我只想跟老天說

本小姐現在壓跟子不想遇到舊情人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在我很醜的時候遇到重要的人呀
而且還是跟討厭的人一起出現(默然)

真的很衰小...........

拜託
我還沒有準備好要面對過去
難道不能好好讓我眼根子清淨一點.....

算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人家說不定也不想遇到我



------

嘿美女們

快約我出去

不然我打工排下去就沒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