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緯來一直在撥-咩妹的完美執事-的預告
我的媽呀......
對我來說,對於這種愛情浪漫日劇,我都抱著看看就好的心態....但是執事整個很殺!!!!
大概是每個人都想有人無微不至的服侍,最好又充滿優雅的氣質
當然還要有帥氣(美麗?)的外表,然後漢操很好還可以充當保鑣
噢噢噢
然後還要深情款款的的望著你,然後恭敬的喊一聲:主人~

真的很殺
---------------
不過老實說
當我看完預告之後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
.......如果我是咩妹的同學,大概也會很想欺負他(笑)
世界上怎麼可能有這樣女生有這麼多完美男人願意為他做牛做馬!!!
果然是日劇呀(煙)
不過倒是挺適合拿來消愁解悶的呀~
畢竟好男人不是死會了,不然就是對女人沒興趣,要不就是變成了二次元了.....(唉女人真命苦)
我們還是打game看日劇,比在大太陽底下約會開心多了XD
---------------
雖然這部日劇超超超超級沒有現實意識的
但是芙撈還是頗期待(增乃勤:阿就下載就好了吼)
我也想要執事這樣XD
如果不小心快脫離地球表面了
放心
我還有Last Friends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