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  事情好多做不下去= =來打篇網誌

最近有些事情讓我很感嘆

即使我知道這個世界就是什麼人都有
有些人並不是壞人
但卻有意無意的一直傷害身邊的人

言語和傳言是很可怕的

他們不知道
當謊言堆砌在一段關係之中
這樣不真誠的友誼
是無法持續下去的

而孤單才是最可怕的東西



有時候是這樣的
事情無關對錯

只是尊重的問題而已


我很高興中女中不是個單純的地方(大笑)
曾經迷失過才知道自己是誰
大概是這樣的意思吧


我開始想著別人怎麼看我了(笑)

Anyway
我還是期許自己能有溫柔的胸懷去看待身邊發生的事


ps.好想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考完期末考來個西歌慶功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