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你誰誰他她
像一隻貪食的禿鷹  盤旋不去
在餐點之前

是的  然後我像個無奈的路人
只是看著一場的風暴  毀滅般的向誰奔去

忠告不是我能給的

有時只是要喚醒真實內在 
那個溫柔的靈魂

然而
那最困難

Good luck, my friend!





好喜歡跟你一起並肩的感覺

當真實的都感覺到了
不管你多遠   我都好像聽得到
你輕鬆哼著歌  然後微笑的樣子

越來越多的疲憊和倦意
一直一直不斷的

很高興你一直都在
好開心我也一直都在





看一件事
很多角度很多感受
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知道自己得出來的就是自己的體悟: )
這樣的感覺好棒: )

想去旅行

然後看好多電影

有人可以分享的感覺很棒: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