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友誼關係焦慮

 

 

 

Lily說

好朋友,當半夜三點打給他時,他擔心的不是他睡不好,而是你的不開心,開心的是你願意與他分享

而當他半夜三點打給你時,你也會一樣的開心與擔心

 

前些日子   吐了一個下午

當我含著眼淚想撥電話給誰   卻突然不知道可以拜託哪個人

(某人工作去了)

厚臉皮如我  卻在這時候跟誰都開不了口

吐成這副狼狽的模樣    拜託誰都覺得不好意思

結果還是一個人窩在廁所裡吐   其實更想哭

 

但在南部的日子

卻老是間歇性的對友誼關係感到焦慮

知道自己並不是所謂的社交達人   知道自己很自私  總會留太多時間跟自己相處

不會說話,不知道怎麼說才可以討人開心

記性很差,現在也才記得幾個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朋友生日    連某人的手機都記不住

但我知道自己   是很真心的在跟朋友相處的

然後又異常的敏感   總把一些小事記在心上

 

然後太天真的以為

朋友總是會在對方受到冤屈時  生氣的為她平反的

朋友可以不常見面   但卻總是掛心對方的

朋友總是互相幫助 真摯的相處的

朋友會開心你開心的   難過你難過的

結果發現

這應該是"好朋友"   是我自己太一廂情願把大家都對號入座

所以才會對一切事情都期望太高   跌下來是命中注定的活該

 

我懺悔著以前做過所有傷害別人的事

所以大概是現在現世報    沒想到我沒考運  也沒對不起別人的運

 

我想人最害怕的事,就是失去別人對自己的認同感吧

女孩們,你們總是可以一語中的的說出我心中那些真正的想法   肯定我的存在

但是在這裡   怎麼越來越找不到這樣的感覺了呢(淚)

 

每次當夜深   都想讓大雨淹掉心底每一個角落

大雨間歇的下著    累了所以也不躲雨了

一個擁抱  也許就好一點了

什麼難過   好像也無所謂了

 

南部太陽曬不乾的  濕淋淋的空虛

 

懷念再多綠油油的日子  

也沒辦法讓這裡開出一朵小小的玫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友情 焦慮 雨天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