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k Johnson.jpg      

 

夏天真的到了:)

 

 

說到夏天就想到可愛的衝浪強森(Jack Jhonson)  

充滿愛的大男孩  愛老婆愛家人愛地球愛海洋

幸福的歌就是聽都聽不膩  大概每天累呼呼回家只想聽到他

就決定讓他陪我度過這個夏天了

 

-------

 

第一個禮拜的工作結束

雖然每天都覺得自己要累癱在地上   只想洗澡睡覺

但孩子好可愛  背口訣背得超大聲的屋頂都要掀了XD

不過我總覺得我太嚴格了(淚眼)

老師有進度壓力壓壓壓壓壓壓   每次要孩子背單字的時候我心如刀割阿阿阿阿

老師也是超討厭背單字的(誠實)

但是要背單字英文才會進步唷(擦淚)

希望下周可以很順利   聽說我們班的小惡魔還沒出現

有點期待哈哈哈

 

----------

 

前幾天教完小孩都跟阿貝去吃好料的

好像會胖鼠=口=

不過難得嘛XD  減肥之神原諒我!

阿貝回去之後好像我也沒啥機會吃好料啦

一個人的夏日台南工作生活XD

 

-------------

 

最近發生很多事

今早才腫著眼睛回台南   有時候總感覺人生無常的令人好無奈

捨不得  真的好捨不得

但看到這麼多人來送舅舅    相信舅舅在天上一定也覺得很感動的

唉  

弟弟的事也都還懸在心上還沒解決

聽到家裡的狀況也甚是擔心

但要是我都不樂觀   誰還可以帶給他們一些信心和勇氣呢?

 

發生這麼多事

才知道自己也好需要禱告

不知道再跟哪位神仙先生說話

但總可以在禱告裡給自己一些力量

 

希望上帝可以保佑所有深愛的人們

 

 

夏天到了

Happy Summer Ti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ck Jhonson Summer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