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關  

歐啦大家好~這裡是花花!

租房子的同學應該都可以了解,間裡的東西不能夠留下黏貼痕跡

但是你看這樣白嚇嚇的開關跟我的房間風格根本就不合 

今天就來教你聰明不留痕跡的開關變身法!

 

 

大家都知道其實...

買開關套貴鬆鬆(花花覺得美麗的都要200 300元)  他不過就是個開關你說是不是(那我是在龜毛甚麼勁) 

所以別忘手作女孩的好夥伴--MT紙膠帶是也!!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看超簡單的開關變身步驟!

擦乾淨  

首先先把開關擦乾淨(不要弄溼唷  好歹紙膠帶也是紙XD)

(為什麼這張我手這麼黑)

迷人紙膠帶~  

再來拿出手作女孩的夢幻逸品!紙膠帶!!  這款是mt ex Flower dark blue

我覺得他真的好適合來做貼在手帳以外的事XD

變身!  

上下各貼一條左右各貼兩條就完成了!!!你說簡不簡單!!

而且這款mt ex Flower dark blue還有各種圖案交替出現  剛好彌補了可能會圖案很亂的問題

我怎麼可能只貼一個開關呢?!

插頭  

這次我們拿插座來試試看

一樣要把他擦乾淨唷~我們是愛乾淨寶寶(保母模式)

這次使用的紙膠帶是mt ex Flower red! 跟上面那個是同系列的!

一樣超適合貼在手帳以外的地方XD

開關蓋變身!  

一樣上下左右貼一貼就完成了唷!!!

他的效果完全不輸mt ex Flower dark blue你說是不是XD

 

其實我還貼了一個混合款的

但是忘了拍哭哭   你就自己回家試試看就知道了唄(不負責任)

或者你也可以試試其他的紙膠帶是否也適合拿來貼唷~

最近出了Cath Kitson的紙膠帶  應該也會很適合拿來家居布置

但是三捲之中只有中間那捲有價值你說是不是!!

證據在此!!!!!!!!!!!!

轉自博客來(圖片來自博客來)

有一樣感覺的人請舉個手!

 

好啦其實離題了XD  花花只想抒發一下自己的憤怒

 

 

我們來算一下開關布置這樣花了多少錢~

基本上兩個貼下來都花不到10分之1的紙膠帶耶

一捲紙膠帶85  如果貼到10分之1

也才8.5元!!!

是不是便宜美麗大方省錢還不用被房東罵!!XD

 

如果覺得花花很用心或紙膠帶很辛苦!!

請偷偷推文不留痕跡

 

 

今天紙膠帶教室這裡結束

Happy Summer Time!!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