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11  

久違了大家   花花著實在部落格上消失的非常久!!上一篇居然是篇用的新年自燃文(掩面)

 

這段時間剛好卡了大活動.找新家.寫paper等行程

無暇顧及興趣類的東西  連網拍的下標記錄也從年初開始就像消失了一樣(掩面) 

這種煩悶的日子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   少女是否就是該來個早午餐或下午茶?(灑花)

沒錯  這次風塵僕僕的帶來的   就是少女的願望!旋轉木馬一卡車的特色早午餐!

(有人把標題看成"台南艾芙迪髮型沙龍/咖啡之旋轉木馬轉轉轉~夢幻公主夢一次實現!"嗎? 拍謝這裡沒有可以坐的咖啡杯唷<揍>)

 

IMG_0123  

大門十分氣派  本次早午餐地點也是在看似豪宅區的地方(連跟我們同時間吃飯的人看起來都好像是住在豪宅裡的好野人=口=)

一樓是髮型沙龍  不知道為什麼  這家沙龍的姊姊年紀都好接近  頭髮也都好像唷.....(不是通常設計師看起來很不一樣嗎XD)

IMG_0120  

若您是要用餐  請直接殺到二樓即可(是多餓?)

IMG_0113  

這邊的姐姐都非常親切  只是二樓坐位有點少  假日也是不給訂位唷

所以想來體驗夢幻氣氛的少女要斟酌一下出現的時間XD

 

IMG_0094  

為了讓大家可以把菜單看得更清楚  所以這張照片沒有做任何處理唷

大家可以看到其實本次早午餐的價格大概在台南的平均水準價位   

早午餐餐點也只有美式早午餐180一種選擇  飲料可以四選一  當天花花前往時  他們有兩種麵包可以讓我們選  以下會更深入的看一下吃的XD

IMG_0096

木馬其實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充斥著整個餐廳   但畫龍點睛的卻也沒有少

挺療癒的XD

其實花花對早午餐的想法是這樣的  早午餐的重點不在餐點要多美味

基本上口感只要中上程度就有前往的價值    

重點在於吃飯的人是否在其間享受到悠閒的快樂或跟朋友一起享受早晨的愉快才是

對不起我這篇廢話有點多!!!(是太久沒發文後遺症?)

IMG_0100  

上圖為餐前沙拉   水果很豐富  西瓜也很甜很好吃  情人果拿來包蔬菜有奇妙的口感  蔬菜剛好中和了一些情人果的酸味

基本上已經很久沒有吃過讓我這麼喜歡(少女)的沙拉了  由於花實在是很害怕生菜  但加上這麼多水果讓我覺得不吃青菜有點對不起他(對不起誰?XD)

本沙拉有附優格醬  但溫度不太OK  若是可以再冰一點比較好  常溫的優格口感會有點怪異的酸味

強烈建議本沙拉可以直接食用  新鮮就是最美味的

IMG_0103

IMG_0104  

上上圖為我的主餐   上圖為Bess小姐的

很明顯我們不同的只有麵包部份   

我的香草吐司香草味有到位  配上較鹹的培根跟德國香腸很對味

但烤的時間可以再短一點  讓邊邊不要太應會更好吃  大概是口感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Bess的彩豆麵包我原本不敢點  怕是甚麼七彩豌豆(哪裡有產七彩豌豆?!)

但交換吃過之後  覺得口感很有層次  甜甜的豆子加上烤得香香的麵包

再配上一些蛋或培根  味道很不錯

但他一樣是烤得時間有點長   若可以改進會更好捏!!

培根跟德國香腸就不贅述了   就是市面上吃得到的味道唷  沒吃過的觀眾請左轉下樓到樓下Subway點餐

的部分  我跟Bess都是點半熟蛋的部分

若各位敢吃半熟蛋   真的強烈建議點下去啦!!!

蛋的味道很有層次感  不但是本身疊起來的厚度造成的口感  蛋的味道還有一些起司或奶類的香氣

半熟流出的一點點蛋汁跟整個蛋料理的味道簡直絕配!

飲料的部分沒有拍照....(聊天聊到忘了> <)  其實飲料無特別的要說  但是就咖啡跟奶茶  建議點全糖

其實不會很甜剛剛好  咖啡的奶泡雖然沒有咖啡店專業  但整個咖啡不會過濃  真的很少女阿阿阿阿!!

份量的部分女生吃完應至少會有七八分飽  剛好是舒服的飽度  若是要吃更飽一點可能事前先吃東西墊一點胃囉

IMG_0105

這是我們發現擺盤很有趣的地方!!

有發現他從上面擺下來超整齊的嗎哈哈哈

IMG_0110   

另外也是一個很適合少女前來的小特點

他們家的女孩雜誌超豐富  從台灣到日本到美國的都有

而且我們幫各位時尚的少女確認過了   他們幾乎都是本期和近期雜誌   來早午餐還可以省租書錢

這的確是我一個超動心想再來的原因(咦?)

 

 

以下開始位各位少女送上夢幻小馬們(羞)

IMG_0114  

搖搖馬!!

 IMG_0119  

超美超夢幻的旋轉木馬!好想在家裡裝一個!!! 

IMG_0097

木馬音樂盒!(是音樂盒吧?!)

IMG_0116

不是木馬  但是看到會會心一笑的動物馬戲團  我最喜歡河馬(羞)

IMG_0115

看到這根蘿蔔我覺得超好笑的XDDDD   他貼在員工進出的門上

大家看得出來這跟蘿蔔跟餐廳主題的關係嗎?

  

 

我們就以可愛蘿蔔來結束這次的少女之旅吧!

花花這篇廢話好多  好久沒發文會寂寞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早午餐呢?

是否跟我一樣對可愛的早午餐和下午茶沒有抵抗力哈哈

大家掰逼!我會再盡快出現的....(應該會...) 

 

ps很適合穿蕾絲單品到這家店光顧唷!會融為一體XD

 

 

店家訊息:

店名:艾芙迪髮型沙龍/咖啡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00號

營業時間:10:00 a.m.~22:00 p.m

價位:約100~250元台幣

小提醒:打電話過去詢問的時候記得要說是樓上愛扶迪咖啡的唷  因為接電話的都是一樓的設計師姊姊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