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3  

估德奈  大家   花花來發愛吃小短篇了XD

 

說真的  現在真的很想要多分享吃的喝的  但很無奈的是我常常吃到忘記拍照(趴)

所以如果大家不嫌棄會很短的話

那我可以發愛吃小短篇給大家當做吃飯時間總是發慌不知到要吃啥時的參考嗎?!!!

 

好廢話不多說  我們標題說好這篇是小短篇的  花花會努力憋住不講垃圾話XD

 

不是我在說  在台南這種美食聖地  養成最糟糕的壞習慣就是

半夜都好想吃東西!!!!!!!! (尤其是還有些店只開半夜是要胖屎誰!)

 

這幾天的台南連晚上都熱到很不絲湖   心中不知道冒出多少次

給我冰!!!!冰冰冰冰冰!!

 

 

久聞已久莉莉大姐的美名   這次來個快閃介紹(瞬間進入主題)

IMG_0087  

你看看這人山人海加上果山果海是甚麼樣的一個景況阿=口=

莉莉水果店真的在台南是赫赫有名的(莉莉的光芒好刺眼阿!)

 

這次花花一來就點了綜合水果冰

莉莉水果店不點水果好像不太對勁  又加上很想吃冰所以.....

IMG_0081  

一上來是這種光景無誤

我的水果呢?(恐)

該不會只有這片檸檬吧...(驚)

IMG_0082  

喔ˊ翻開來  水果是在下面啦=口=

會不會有人不知道就默默吃掉所有的冰才發現水果本人?(只有你吧<指>)

 

好   說味道嘛

其實我覺得只吃了一碗冰就判斷人家整家店好不好吃實在有些偏頗

檸檬的味道加上冰很消暑  水果也都很新鮮   其實都具備了一碗成功的冰該有的特質

唯一覺得不足的應該是....

水果有點少XD  (上圖是只有部分唷  下面還有很多水果辣)

 

 

不過夏天吃冰真是爽事一件

 

希望可以提供一下大家吃冰吃水果的新選擇

因為是短篇又加上吃到冰到忘我 忘了拍照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能再說廢話了!!!!!!!!!!!

 

大家下次再會囉~~~

請忽略我短篇總是廢話多過於食物本身壓(掩面)

 

 

 

店家訊息

莉莉很強大還有官網!!

官網:http://www.lilyfruit.com.tw/index.php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9號

電話:06-2137522

營業時間:11:00am~23:00pm

價位:大多約於100元以下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