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92  

別問我為什麼半夜還發個一桌大魚大肉的文

事實是我著實的快被又愛又恨的文學理論搞死   半夜不務正業的重起爐灶阿

所以說真的   由於充滿念書怨念加上我已經連續三個月瘋狂的吃到這家的燒肉

 

加上這真的是吃超飽的燒肉店

如果想看美圖跟超仔細口味分析....

恕我在這篇做不到阿....(吃到飽不就是要抓住時間能塞多少塞多少嗎?!)

不過大魚大肉圖到是不少

適合皇帝夢的讀者這樣(皇帝夢是啥)

IMG_0591  

這家烤狀猿在台南其實滿有名的

幾乎跟同價位的逐鹿.石頭等都是大家中秋烤肉不想洗碗盤的好選擇

肉類選擇多   從基本的雞豬魚海鮮  到一些很特別的肉類都有

個人偏好他的雞心   醃得很入味整個很想端碗飯來配(但你知道吃到飽吃飯哪會划算!<-阿桑心態)

很像鰻魚的浦燒魚腹排(上圖右邊)也是每去必點   稍微有點油  但是魚腹真的太美味

IMG_0588

基本上食材都頗新鮮

蝦子也是吃起來很夠義氣  可火烤也有附的火鍋可以煮成湯的

也有奶油螃蟹可以點(但是我完全不會吃螃蟹阿阿阿)

對海鮮有愛的人也很滿足 


IMG_0587  

通常我們都會點比較清爽的甘蔗海鮮火鍋來喝

強烈建議大家點清爽的湯

因為吃很多較油的燒肉又喝甜滋滋的飲料真的一點都不解渴

大概吃到後半你就懂我在說甚麼了XD

IMG_0259  

他們家有個設計讓我滿喜歡的   抽煙的設備是做在爐子旁   完全不會飄出來弄臭少女的頭髮

算是十分貼心

IMG_0274  

他們家還有標榜日式料理的部分

由於實在找不到花壽司跟日式涼拌料理等照片

就恕我用個豆皮壽司照吧!  他們家的日式料理是單點的  有分要錢的單子  跟不用錢的單子(以顏色區分)

基本上口感都在中上   並無什麼必須挑剔的地方   也沒有很特別之處

不過以吃到飽的水準來說是滿值得一試的

IMG_0276  

因為沒有拍可口布朗尼的照片....

請恕我用一張模糊的哆啦A夢的愛來講甜點的部分(一直很豪邁的亂用圖)

布朗尼很不錯   烤過更有外脆內軟的口感   以吃到飽可以狂點也沒關係的甜點來說

真的是很有義氣阿(拍)

麻糬.銅鑼燒跟棉花糖基本上跟外面賣的差不多   不過很有義氣的不難吃(是整篇圍繞在男子漢的話題上嗎XD)

IMG_0267  

最後以一張切香腸的男子漢做結(咦?)

以吃到飽的水準   燒烤類真的都是偏高價為主

但烤狀猿的餐點基本上都具備最基本的新鮮跟中等口感

某些食材甚至會很令人驚艷

服務的部分也很不錯   不會讓人有一種10%繳得想哭的感覺

有時也會有一些優惠可以把握

 

強烈建議多人來吃   種類才可以吃得比較多

不然兩人來吃真的是吃一輪就飽到開始喝熱茶了XD

 

好了我要回去看文學理論了

抱歉給大家一篇完全沒修圖的超男子漢(?)吃到飽發文

 

大家都吃飽了嗎?~

 

店家訊息

官網:http://www.buffet-monkey.com/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271號

電話:(06)295-6088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至24:00

價位:(週一~週五)午餐.消夜358元.晚餐.假日458元 (需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