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08.JPG  

(目前此店已歇業囉)

屋拉大家好  這裡是胖胖花  大家暑假的日子都過得好嗎? 

 

這次閃光節大家都怎麼過的呢?

身為台南的學子

 

我還是去大吃大喝了...(淚奔)

 

這次進攻的店家是花花一直都很想吃的燒烤(這裡的燒烤不是自己烤的唷  之前去吃自己烤的聞煙都聞飽了)

 

聽了不少人說他們家的燒烤縮水不少

我總是要親眼見見不然怎麼死得了這個胖子的心! (胖子心深似海)

IMG_1411.JPG  

但是呢...

基本上我是覺得縮水的情況 對我來說還好

因為東西好吃你管得了他縮不縮水嗎?!(無誤)

當時去的時候因為已經是晚上大概9點多了

所以像炒烏龍之類的附餐就沒了哭哭   老闆有偷偷跟我們說

其實最精華的訂位時間是八點多  因為剛好避開6點的吃飯人潮  出菜較快  備料也會比較足夠

希望大家吃得到他們家的蛋包飯跟烏龍麵唷!!

再跟我說好不好吃這樣XDD

 

首圖是我倆大喝的啤酒  有一點花花一定要小小誇讚一下

身為一家吃到飽的燒烤  他們家的啤酒賣得一點都不貴唷  真的是足感心!

而旁邊就是牛肉串

牛肉串基本上花花沒有特喜歡  但他的肉質還在中等程度滿OK的

新鮮度和口感也沒有打折

 

下面再附一張牛肉串給大家看一下

IMG_1407.JPG  

 

IMG_1411.JPG 

而第二張圖就是雞肉串們

基本上他們家的雞肉串種類滿多的  我很喜歡上面有灑柴魚的那種

肉質外酥內軟  火侯很到  也有淡淡的炭烤味

很推他們家的雞肉!!

 

IMG_1406.JPG  

接下來放一張咖哩飯XD

他們旁邊有白飯和咖哩吃到飽唷(上面所說的縮水是:本來有一些免費飲料和冰淇淋  但只剩麥茶了這樣)

這裡的重點是   他們家的咖哩超像佛蒙特咖哩的啦超好吃!!!!

結果我因為餓到九點實在難受  在上燒烤前就吞了兩碗咖哩飯(導致後面燒烤有點吃不下= =扼腕!)

  IMG_1409.JPG  

接下來是雞翅跟雪螺

雞翅雖不是神乎其技的燒烤技術烤出來的那種

但很新鮮  口感也是外酥內軟

配上醬燒甜甜的很合女生口味(左邊是醬燒  右邊是鹽燒)

雪螺因為花花實在不敢吃   不過看___點了好幾碗直說好吃

應該是有一定的水準以上的!

 

IMG_1412.JPG  

再來是迷人的秋刀魚跟銀絲卷

老闆很貼心  秋刀魚幾乎是沒有刺的

簡直新鮮好吃到要翻桌XD

銀絲卷有點鹹鹹的(外面有一層鹽)

外酥內軟   熱呼呼的超棒!

大概是我的今日最愛(超愛吃便宜東西的賠錢貨XD)

 

因為實在是有點晚去(其實我們很天兵的以為我們排得到海安路某家有名燒烤  結果發現根本無法  直接來這邊用餐的)

所以有滿多的類別沒有吃到....(備料用完了哭哭 而且顧著吃有些忘了拍了> <)

但其實我們6點是直接到現場訂位(老闆很有個性  說七夕當天太多人打給他  他乾脆不開機XD)

他們家的位子不多真的要早點訂位呀!!

畢竟燒烤就是比較厚工

 

其實自己沒有吃過很多家燒烤

但這家燒烤的價位真的很迷人

他們家有燒烤也有烏龍麵蛋包飯等等  看你想吃多飽都OK!!

吃得飽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大家都知道去吃單點的燒烤簡直是要餓壞誰)

 

所以想嚐嚐日式燒烤又荷包不深的人

十分推薦焼き桑日式燒烤!!

 

 

歐喝喝~~不知道大家還有哪些便宜好吃的燒烤店口袋名單呢?

 

 

今日胖胖分享結束!大家掰掰!

 

店家訊息

老闆訂位電話:0981574735

Open Time:下午18:00~凌晨1:00(其實老闆說如果料沒了就會提早打烊唷!)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和路132號(澄花壽喜燒旁)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