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44.JPG  

哈哈其實我忘了拍大門XD  這次要大推的是阿貝家門口這家天田輕食館

 

 

 

基本上他們家的價位都還滿便宜的!!

約100多到200多之間,但飲料可以喝到飽又超好喝你說划不划算!

台南的早午餐其實沒有台中這麼好找(還是其實我很不懂門路這樣XD)

台中市是幾乎住宅區就一定有個一兩間  只是主打的食物不一樣

這是我懷念台中的原因嗎XD(?)

其中台中大推的早午餐是這家  -->Lesson one(點我看文章)

那台南除了翻X吧X捲之外

這家令人驚艷的早午餐就是---天田輕食館

別看人家名子一付中國風XD  其實骨子裡完全賣的是美式英式早餐

廢話不多說

我們來看重要的食物部分

IMG_1347.JPG  

由於我跟___點的是有點像套餐類的餐點  所以會有餐前的果汁

(我有偷看到店員拿"恋"這家的果汁出來倒哈哈  但是以蔬果汁來說還頗好喝的啦)

IMG_1346.JPG  

我一眼就認出來這是IKEA系列的哈哈

IKEA真的是創業好幫手(離題)

IMG_1343.JPG  

之後花了滿長的時間等待我的早午餐的(假日人真的好多)   其中讓我很有興趣的是這台音響

他一直放很經典的歌曲  不過是翻唱的哈哈

IMG_1348.JPG  

濃湯,基本上是中等的口感  就是不好也不壞的意思

該有的奶味和濃稠都還可以   只是沒有特別的地方就是

IMG_1349.JPG  

IMG_1350.JPG  

上圖是我點的火腿蛋捲   下面是____一直都必點的歐姆蛋

正餐駕到!!別看他好像只有一點點(我們因為視覺誤差又點了薯條來吃!XD大家別這樣傻呼呼的!會太飽!)

其實根本是盤子大的錯覺真的!!!超飽超滿足的,連胃口變大的___也吃得超飽

馬鈴薯泥很不錯,口感很扎實

上圖的豆豆是英式的豆子醬  別看他一副納豆貌  我覺得配上厚實的蛋捲超速配的!!

蛋卷看起來很小但他確實有三顆蛋的厚實飽足感XD

我自己有再加一點番茄醬,口感會更豐富

培根煎得還滿OK的  跟塗上奶油的全麥吐司頗速配

下圖的歐姆蛋我強烈建議要配上番茄醬(如果你也是重口味如我)

只是____覺得味道很夠了就沒加了

我沒吃到沙拉所以無從評判起  不過看起來是很新鮮的

歐姆蛋流出的蛋汁一整個是幸福呀!!

IMG_1351.JPG  

看蛋汁一副要流不流的!多曖昧XD

IMG_1352.JPG  

接下來依然是我們非常低估早午餐份量點的薯條

而他的份量也被我們大大低估!!

基本上我覺得灑上一點點蒜粉很不錯  配上旁邊的黑胡椒粒很好吃

但他就是一般薯條啦

也沒說非常特別   只是口感和好吃程度都有到位

會讓人覺得很滿足開心這樣~

IMG_1342.JPG  

這次我們因為沒訂位所以坐在吧檯

最方便的就是這旁邊的飲料續杯壺吧哈哈

黑壺裡的是咖啡  透明很酷還有水龍頭的是檸檬紅  太妃奶茶要跟櫃台續~

我覺得他們家的續杯飲料很好喝XD

太妃奶茶不會太甜但會有淡淡的太妃糖味  比X十嵐好喝我說!!

檸檬紅雖然不是真檸檬(我又在吧檯偷偷看到了哈哈)  但是喝起來真的比X巢檸檬茶來的酸甜好喝

以續杯飲料來說我覺得滿OK的!

 

 

以台南來說

接下來這家天田我應該出現的機率會滿高的XD

畢竟一家環境舒服(他有幾個置物櫃超級可愛的  還有蛋糕櫃放滿的美麗的果醬)

東西種類多又口感中上的早午餐   可是需要一番找尋和試吃的

早午餐不就求的是一種舒服的優閒感嗎???

 

很多人超多超大家的早午餐店我就不太愛了哈哈

推薦給大家

race02.gif  

店家訊息

店家名稱:Deli Farm 天田輕食館 全天早午餐

地址:台南市東安路298號

電話:06-2082211

Open time:平日--9:00am~6:30pm

                  假日--9:00am~9:00pm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