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頭就放了一張頭好捲嘴唇好橘的Etude house 唇膏廣告XD

話說這篇就是目前沒預算  就只是想放圖讓自己過癮的一篇呀!!!!(明白)

 

 

 

妄想清單一:唇膏(最好是偏橘的!)

雖然比起韓國美女我總是比較愛日本妹

但是看到了Etude house的橘色唇膏這麼可愛   真的被活生生的燃起的瞎拼魂!

好歹年齡欄都要開始填二十歲以上了  沒有支唇膏好像說不過去XD(唇膏=成熟女人(?))

但是好像也沒有要到擦個大紅色或大粉色吼   所以你說橘色是不是很誘人!

而且他還搭上了復古順風車!!!好多國外部落客不是裸色就是橘色好迷人

 

慾望清單二: Canmake 腮紅霜

我的戀愛魔鏡腮紅即將用完

所以這個本來就在我的補貨清單內阿阿啊!Lena大神真的是用啥都好看!

之前試用過覺得非常顯色  但挺會掉妝的  (不過補妝也很方便...)

正在考慮是要囂張的使用只有白肌女孩才能用的牛奶粉   還是保守的買一般粉紅就好(煩惱)

 

 

妄想清單三:沒錯!就是UNT 邪惡妮可!

不是很艷紅的紅色指甲油好吸引我(閃光)

雖說UNT雖然一直都很美很生火

但從來沒有一支會讓我從上市到現在都覺得一定要有一支的XD

這種紅色不管是成熟.中性.可愛都可以拿來搭(閃星)   重點是很顯白!

(開始機車人生之後我的手擋不住的一直黑掉Q口Q)

 

 妄想清單四:Dolly eyes 蜜糖栗子 or Candy magic King Brown

kumiki!!!.jpg  

其實我也不確定這張久美子戴的是不是 Candy magic 的King Brown(汗)

不過很多pop和ageha的麻豆都很喜歡Candy的隱眼(有在看雜誌的人!相信你也深有同感)

大家都知道台灣沒進很多日系或韓系的隱形眼鏡

但這麼美麗漂亮女人哪有可能這樣就屈服!!(誤)

這也是彩妝的一部分你說是不是!至於圖的話我覺得每個人戴起來不一樣還是不放了XD

好喜歡Dolly eyes 蜜糖栗子和Candy magic King Brown(咖啡色也不會太招搖你說是不?)

重點是我一定要買一副來開心一下!!

但最大的重點是....$$$$$$(cry)

 

妄想清單五:Candy Doll 底妝系列

歐拉是生完小孩依舊美麗的小翼!!!

這次小翼的監製品牌Candy doll推出了底妝系列  主打珍珠肌和陶瓷肌效果

還有很強大的保濕遮瑕品!!

重點是台灣有進口喔喔喔喔喔喔!!(大火熊熊燃燒)

底妝的遮瑕.蜜粉和粉底都好想買>///<

話說我的蜜粉在夏天整個就是會擋不住的一直掉妝

(那是可是從高中就愛用到現在,以當時的財力就只能買到如此持妝力的蜜粉,不過很適合冬天使用)

重點是遮瑕也是擋不住的一直掉妝!!

黑眼圈也是擋不住的一覽無遺(淚)

希望盡快有閒錢可以買Candy doll!!(這麼多想買的大概要中頭彩= 口=)

 

妄想清單六:愛比提假睫毛4181 (囍事)

原諒我還沒買無法生出圖給你

但是他們家的假睫毛好特別好可愛唷!!

尤其是這款4181簡直是...只能看他一直賣到缺貨買不到這樣= =

所以這是買不到不是買不起呀(淚)

雖然我知道南部的熱度和太陽的強度絕對是脫妝的好幫手

但是還是好想要一個強大的假睫毛呀(淚眼)

而且升上大三了即將成為大姐頭(誤)   戴一下假睫毛反正沒人看到自己開心也好(其實根本是課跟其他年級錯開嗎=口=)

 

 

大致是以上

如果寫下去大概沒完沒了(遠目)

其實是因為還在考慮要不要買筆電而每天盡量省一點

反正教小孩沒人看就隨便啦

其實我考慮筆電時永遠都會鬼打牆的想了一圈又想買Apple Mac = =

但是錢這麼難賺....  (雖然可以等某人買了我玩他的這樣XD)

離題了!

Anyway

夏天真是個慾望的季節壓(煙)

夏季彩妝都這麼古錐是想燒死誰!!

所以我現在是要開始買樂透嗎?

 

好啦 祝大家樂透中大獎!!

我好想回台中家鄉唷哭哭哭

大家都要出國了是不是該一起吃個飯呀我說(再次離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