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agran2.bmp  

____一直想要一個痞客邦樣式

雖然我根本就只會最簡單的自訂樣式  語法通通一竅不通

但是做做圖還可以啦

所以就出了這張"水龍神"的樣式

 

 

 

首圖那張是第二版的

_____其實比較喜歡第一版的(笑)

下圖是第一版的

dragran.bmp  

最主要是第一版的水神沒有被遮住

不過東京美術館的字出現讓我有點不開心所以才做了第二版(碎念)

 

 

因為____一直都很愛水墨畫的風格

還迷戀海賊王的霸氣

所以除了龍神之外  還幫他配了一個黑色貴氣的背景

karakusa-06.gif  

整個有王者的霸氣!!(自以為)

 

我們再回到第一版的首圖

dragran.bmp

這張圖是用某日本美術館所提供的桌布做的

大概花了快5個小時才找到(淚)   水墨的素材非常不好找> <

特地把龍首遮起來  這樣有種氣勢將起的帥氣感(再一次自以為)

左下角模擬一點水煙的感覺  上面打上____的日文名子

即使是規矩的日文體好像也可以呈現帶一點古代感的Fu(自以為到了極點XD)

 

整體放好會是這個樣子(____其實已經把他放好了> <  所以就用他的網誌給大家看一下<羞>)

Blog.bmp  

雖然____說他非常喜歡這個樣式

但不知道男性是否都喜歡這樣的感覺呢?(笑)

 

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看的(老花賣瓜)

很適合____的反差感(羞奔)

 

以下提供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水墨古典風的日本素材網

各位親愛的客倌  因為我知道水墨古典感的素材有多難找呀!!!!!(淚眼)

 

和風素材の篆刻素材AOI|ホームページ、ブログ、ツイッターの背景素材・イラスト Japanese Graphics

素材網.bmp  

(連結放在黃底字唷!)

進去的方式就是按圖中藍色圈起來的那個門唷

裡頭有一些篆刻感跟古典風的背景

重點是還滿有質感的(某一些對岸的網站看起來就會比較有金屬感  古典味就沒這麼重了)

這次的水龍神黑黑金金的背景就是那裏找出來的

順帶一提的是

很特別的昭和時代風格的背景他也有唷!相信應該還是有不少時尚女孩會很愛昭和感的東西

 

 

這次的樣式小發表(其實是碎念)到此結束!

大家都喜歡什麼感覺的樣式呢?(其實是圖,因為語法對我來說太難了= =)

 

祝大家有個快樂的周末唷~(啾咪)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