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sister.jpg  

其實我一直都比較喜歡 popsister的姊姊們!!怎麼有人可以生完小孩還這麼瘦這麼正!!

但其實比起久美子(圖請見上篇 Diet的首圖)  我最大目標也是最羨慕的人就是.....

 

寫真界和綜藝界都赫赫有名的星野姐姐呀!!!(星野姊姊=星野亞希)

有礙於我網誌的尺度就不放星野姊姊的照片了呀呀(請自行蒐尋= =a)

怕大家看完都先鼻血噴到無法做正事(誤) (重點是他已經34歲了...=口=)

他超瘦但前凸後翹該有的一個也沒少!! 難怪他是男人界的女神!!(不過好像快變前女神了XD現在的她的確是個綜藝咖)

 

好啦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要買青木瓜四物飲  請問有推薦的嗎?(大誤)

 

咳咳

其實這篇一點重點也沒有   只是我的飲食日記而已(破梗)

這週聽說是瘦下來比較快的一週(女生都知道我在說甚麼吧XD)

不過碰上情人節是一定會大吃的

 

希望這週可以十分節制!!

 

tree01.gif  

tree_apple01.gif  7/31 (日)

Breakfast:睡掉了啦啦啦啦~

Lunch:7-11 39套餐   加鈣牛奶+豆皮壽司

Dinner:無糖豆漿X1 關東煮德式香腸X1  茶葉蛋X1

本日心得:最近熱得一點食慾也沒有QQ 不知是好是壞(是好的吧XD但沒吃東西會胃很不舒服)

             聽說牛奶裡的鈣質可以幫助減肥唷~就加減喝吧

tree01.gif

tree_apple01.gif8/1 (一)

Breakfast:三片土司+一杯三點一刻

Lunch:半個便當

Dinner:無糖豆漿X1

本日心得:晚上依舊一點也不餓(驚)  太可怕了!!我會怕是不是停滯期耶~~~> <

             會餓才代表身體需要能量不是嗎(暈)(不知哪聽來的)  但總覺得最近身體好像比較想喝水勝過吃東西!

tree01.gif

tree_apple01.gif8/2 (二)

Breakfast:三片土司+一杯桂格椹果可可麥片

Lunch:半個便當

Dinner:低卡波蜜果菜汁X1

本日心得:我還是一點都不餓耶....是身體要停止減肥了嗎嗎嗎???!!(慌)但我還是胖得跟豬一樣怎麼辦QQ

             請讓我瘦下去QQ 今晚竟然在小七找不到無糖豆漿!!是台南人都在減肥的意思嗎?!

 

tree01.gif

tree_apple01.gif8/3 (三)

Breakfast:三片土司+一杯無糖紅茶

Lunch:半個便當

Dinner:無糖豆漿X1  關東煮德式香腸.蛋各X1

本日心得:今晚的晚餐有豐富一些...(其實也是多了一些關東煮而已=口=)

             到底不餓這件事是好是壞(皺眉)

tree01.gif

tree_apple01.gif8/4 (四)

Breakfast:7-11 39早餐(飯糰+牛奶)

Lunch:半個便當

Dinner:無糖豆漿X1 

tree01.gif

tree_apple01.gif8/5 (五)

Breakfast:3片吐司+無糖紅茶X1

Lunch:半個便當

Dinner:無糖豆漿X1 

本日心得:今日後的接下來五天完全就是毀滅的旅程(遠目)胖屬人了!!!!

看接下來我發的食記就知道了= = 胖起來完全不費吹灰之力= =

tree01.gif

Diet 持續連載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食譜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