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8   金曜日(補)



今天主角殺殺根本沒出現哈哈  不過還是見到兩位我深愛的女孩們了

怎麼說呢
好意外自己還是這麼在意唷哈哈   畢竟付出過了   還是會想著"事情怎麼會這樣呢"
然後像個幼稚鬼一樣(笑)   很在意已經過去的事情
花花覺得自己還是必須要有所成長了呀(煙)
不過要這麼豁達真的需要勇氣和時間ˊ ˋ
抱歉讓你們兩位聽了這麼多髒話哈哈

所以女孩 你也是唷

雖然我總是很拙劣的表達我懂你的心情(笑)(還一直夾雜髒話XDD)

成熟獨立如你
答案都一定都在你心裡了

只是需要一些時間 一些勇氣 一些領悟  一些些努力讓自己幸福的力量
然後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唷!!不管我在台灣的哪個地方

我記得你開懷大笑的時候真的很漂亮(抱)

花花永遠愛你


ps紫色的保暖襪在日光燈下看起來好怪哈哈哈





2011.1.23   日曜日




今天跟アピ去一中階溜搭耶耶耶~~結束連續三天的健康宅花花的日子
一中真的滄海桑田呀!!看著アピ的姪子覺得自己好老= =
本來想說是探勘行的> <
沒想到還是給他敗了一雙香草冰淇淋色的雪靴阿阿阿阿
手指剁掉哭哭
老天保佑我不要弄髒他(這簡直是老天也幫不了哭哭)

今天開心開心!!!!アピ我們再出來玩啦~~
我想去大創

阿忘了解釋首圖XD  今天中友在消防宣導唷!!!
突然想到J董說消防葛格身材都很好...(大離題)

明天要去剪頭髮了好緊張







  2011.1.17 月曜日 (補記)

先放一章扣把的可愛照片XD
今天謝謝他帶著我們到處買食材還有搬紙箱  還有好心的東東爺

沒錯我們跑到家樂福去買火鍋食材了(轉圈) 有迷有羨慕壓(囂張)

話說我們在逛家樂福的時候發現了這個東西....


這不是鍋菌威那張臉書美照系列之劉文正嗎!!!!

哈哈哈笑呆呆XDDD

話說兩個人吃火鍋還是稍嫌不划算!不過很健康就是了(轉圈)


來看今晚的溫馨火鍋 玉米超甜的! 湯頭深受J懂愛戴(羞)

J還帶了東爺的"十四道門"當作火鍋好伴侶耶耶耶

然後兩人都飽呆了(遠目)  下次有大一點的鍋大家一起吃嘛好溫馨

最重要的是我得去收行李了阿阿阿阿(尖叫)




 2011. 1 16   日曜日



首先先放一張夜市照XD  J的藍藍再次出動了!
因為50%的帥氣外套拉鍊壞了 開始他不知何時從原廠回來的偉大的路程
50%都50%了你說是不是
J正考慮買新包包  但我好怕買貴或買醜一直處於驚弓之花的狀態=口=
最近好像真的太暴躁了  說不定J有一天受不了就用粉紅小枕悶死 
噢不!!!!!!!!!!!!!!!!!!!!!!!!!!!!ε( ̄□ ̄)3||


太可怕了我不敢想(矇眼)

那就再放一張Boyz帥照給大家消愁解悶XD

有發現少了一隻固定出現的角色嗎?
沒錯 煩哥還在偉大的航道上(遠目) 哈哈哈

跟Boyz在一起總是溫馨又愉快呢(大燦)
打籃球的是不是都這麼可愛又溫馨壓(你看我們家女籃就知道了哇哈哈哈哈)
好開心的星期日之夜

唉唷 現在已經開始想念女籃和Boyz了呀(遠目)

PS今天的鍋菌威及東東的扣把情人實在太好笑了我的媽呀








 2011.1.15  土曜日

約會日♥♥
資訊展好多人呀@@  被可愛的Eee pC燒到了好可怕!!!
他有迷人淡粉紅色的而且還有搭配的滑鼠是哪招!!!作弊啦> <
看來要慎重的把它列入慾望清單中(大煙)
那花花的Sharp手機養成計劃呢!!(吶喊)
------
還有下學期的課表還在一個虛無縹緲間阿(煙)
------

台南的晚上像颳起了颱風  又冷又刺骨 :(((
煮了愛心湯圓跟J一起享用
把楓糖小餐包排成愛心你說三不三八哈哈哈
寒風中果然還是跟愛人在一起最好了(羞)

下週要回到我的北國台中的呀(誤)

ps社語的成績讓我唱了一整晚Lily Allen的Fuck you XDDD
pps:我卯起來選心理學還有聽Lily Al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